2009/09/03  好像有颱風要來有點涼呢

 

可以去唸書了說

可是這好像才是問題的開始

要不要補學分

要不要搬家

要不要工作

要做什麼工作

要不要補居麥特

要不要補托福

很多選項都是互相牴觸的

似乎沒有一個排列組合是可以解決所有問題的

所以我頭好痛喔

 

如果去唸書的話不到一年我就要出國了欸

時間好像在倒數了

滴答滴答滴答

原本以為要花個三五年才能成的目標

一下子近在眼前

怎麼想怎麼不踏實

我真的不太敢相信會有好事發生在我身上啊

 

接下來的日子

可預見的會很辛苦

但是我會加油的

因為在某種程度上

能割捨的都已割捨了

無法放下的就要好好保護著

 

明天要回診了

希望我的血液就算不是太健康 也是在可彌補的範圍內

 

九月了呢

是個開始新生活的月份

我知道你也在努力著

我會一直一直為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