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陰天

 

最近說忙好像也沒有很忙

但是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九月美劇就要回歸惹

可是我之前為了美劇荒忍耐不看的還有很多

所以只好快馬加鞭看得我眼睛都脫窗惹

但似我應該不會再寫一篇胡亂評分文

畢竟第一手消息都在噗噗上面了

如果有人要看再留個言好了

就算忙的不可開交我也會提供客製化服務的

這樣有沒有揪~甘心

 

近來有件事讓我很困擾

就是我發燒的頻率越來越高了

我本來就是個很容易發燒的人

只要經過喪家或身邊的人有去參加喪事回來沒有馬上洗澡

我立馬就會發燒了 就像感應器一樣只是不會逼逼而已

曾經想過我該不會是像花田一路一樣

有異界的朋友有事相托才會讓我一直不舒服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想要在此呼籲異界的朋友我沒有想要發展這個事業 把我燒成智障我也無能為力

真的有需要請去找我那有陰陽眼的表妹(異界的朋友應該知道這是開玩笑的吧)

 

但是現在有發燒的時間和沒發燒的時間幾乎一樣惹

要是再伴隨著爆瘦的話 我的情況就大大不妙惹

不過呢 上述的情形並沒有發生

我的體重正堅定地往登峰造極邁進

我想防爆小隊長要是再不重出江湖

中元節大拜拜我就危險了柳

總之

希望大家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健康好難 擁有了就要珍惜

 

禮拜六要去逮霸考"小"托福

有多小我不知道 畢竟大的我也沒考過

只希望我不要睡著了

但是這次考試很重要

關係著我能不能去跟阿墨仔玩

請大家祝我考試順利 謝謝

 

昨天跟魏先生見面

他借了我四本書 我想要在此感謝他

然後謝謝他包容我的無禮

因為我強逼他要跟著我說"我呸"

然後還鬼迷心竅的握住他俏麗的尖下巴 叫他跟我換

都把纖細的他給嚇壞惹

嗚嗚嗚~我真的不是什麼好人

但是我發似我都有反省

希望帥氣的聰明的地方鄉紳之子或土財主之子不要因此卻步啊

 

瓜瓜昨天光榮返國惹

貌似晚上要來我家

我有點緊髒(緊髒到大舌頭惹)

希望她或瓜媽等等不要問我"怎麼變那麼肥胖"之類尖銳的問題才好

因為我都很認真祈禱 問我這問題的人一律都胖十公斤以上

對不起 我真是難相處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