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有看部落格的習慣

有趣的部落格可以讓嚴肅的人生放鬆一下

以前都是想到就連去看看 完全手動

後來就用了大神閱讀器

https://www.google.com/accounts/ServiceLogin?hl=zh_TW&nui=1&service=reader&continue=http%3A%2F%2Fwww.google.com%2Freader%2F

把想追的部落個網址加入就可以訂閱了

有更新的時候就會通知你 像噗浪那樣

對看很多格的人來說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禮拜六和曾圓圈一起去看了電影

其實是因為他明天要入伍才約的

但我卻自私地提議去看我想看的電影

他是個紳士欣然同意我的任性

可是我必須三省吾身所以我也有反省一下 約十秒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是為什麼他會主動和我保持聯絡啊

而且不認同我提出的"我很孤僻"的論點

我想我上輩子一定是個修橋舖路的鄉紳

怎麼會有那麼好的人們願意一直和我當朋友

難不成是因為我人很好的關係嗎

總之

我很感謝

為我停留的你們

真的謝謝你們

 

至於我的身體

大家不用太擔心的

很麻煩但也不是攸關生死的病

會慢慢變好的 我想

只是不能喝茶讓我很沮喪

那天猛然看到吃鐵劑的產物(歐賽)還嚇惹一跳

以為自己快要死了

(本草肛目記載歐賽是死亡的sign大概跟哈利看到的黑狗差不多嚴重)

後來才想起來我最近的心頭好 葉日弋醫師有提醒過我

這才讓我的三魂七魄慢慢回來

 

說到葉日弋醫生

他是慈濟家醫科的主任

大概四五十幾歲 頭髮非常稀疏

因為開會所以晚了十分鐘到診間 連飯都沒吃就先慎重的和我道歉

有禮貌整個大加分

然後面對我瑣碎的問題也非常有耐心

甚至在我為自己的肥胖而感到羞赧時

居然誠懇地說出了"不會啊正常啊"這等荒謬的言論

身為憂國憂民的防爆小隊長聽到這句話差點潸然淚下

我肩上的擔子和下半身的業障實在太重惹啊

沒想到素昧平生的醫師這麼簡單一句話就讓我得以喘息

知音難尋 得此知己 夫復何求

(現在該怎麼結尾(踱步))

反正

身體有大小不適的花蓮孩子

葉醫師是很好的交往諮詢對象喏(鑑定合格章)

 

但是

但是

害怕打針的人

慈濟檢驗的抽血技術還有待加強

我上次被亂捅的地方還是瘀青一塊腫腫的(泣)...

 

剛吃飽現在考慮要來寐一下或是看美劇

祝大家也有個舒適愉快的午後

(揮手)再會(舞台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