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有在用噗浪Plurk

其實我是很介意被生活中不熟甚至是不喜歡的朋友追蹤的

但似這是個趨勢

所以為了來到這裡的我愛的人們

我來個簡單的教學

首先 恕我直言 請確定我愛你你愛我你不是我生活中認識的人

然後 連結以下的邀請加入我

http://www.plurk.com/pets0905/invite

填資料只需要2分鐘

然後你就可以在上方(大家所說的河道)看到我的噗(發言)

能夠針對你有興趣的噗留言發表意見是噗浪的特色

介於河道和下方資訊中間的空白是你輸入自己的噗的地方

朋友就是你們想要追蹤彼此的噗的關係(你所追蹤的人的噗會出現在你的河道上)

你的粉絲就是他想看到你的噗但是你不想追蹤他或他不好意思讓你追蹤的關係

反之你也可以只成為別人的粉絲

 

所謂Karma值就是類似積分的數值

每天都至少發一噗就會穩定上升

到特定的值就會有新的表情符號

編輯右上方"我的資料"也會上karma上升喔

同樣位於右上方的"通知"則會在有人加你為朋友或加為你的粉絲時讓你知道

 

大概就是這樣

很快就可以上手的

讓它變有趣的方法是多追蹤別人的噗並且回覆

發吸引人的噗讓別人回覆

我喜歡它的原因在於它像是個即時活動流言版

不僅和朋友們能保持聯絡

跟不認識的人互動可能也會也不同的收穫

 

記得要有禮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