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悶又熱

 

上禮拜五晚上我外公過世

媽媽第二天就去高雄了

下禮拜四和禮拜二去的我們一起回來

這十幾天 我內心一直都處於一個快生氣或快崩潰的邊緣

極力維持外在的平和 

很辛苦 很失落

因時空而產生的期望和美感

在破滅的瞬間總是令人特別絕望

 

引頸期盼著禮拜五要去台北

像是在重重包圍步步進逼中找到的出路

因為是家人

我不想在被傷害之後忍不住反擊

就算贏了也是輸

很多事情都有解決的辦法

但是面對無心變得更好的家人

綁手綁腳以至於我束手無策

 

之前在遇到瓶頸的時候

曾在媽媽面前說了我不會再離開

因為可以在父母身邊撒嬌耍賴的日子寥寥可數

我會忍耐 我不想以後遺憾

現在才知道

這樣遠遠不夠 不被成全一切都只是徒勞罷了

終於明白

距離在心愛的家人之間也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