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有想過

這個分類還會再更新

 

九二一地震之後

我對地震就異常敏感  和害怕

不只是驚慌失措的那個夜晚  還有隨之而來的悲慘

現在光想心裡都一陣痛

國高中的時候

身邊很自然圍繞著親近的同學和家人

遇到地震我總是臉色鐵青抓著某人的手臂藉此得到微薄的安全感  強自鎮定

雖然花蓮地震很多  但當時的我害怕卻並不無助

 

北上念大學遇到王兄

即使他不在我身邊  但不管任何時候任何場合

他一定會打電話轉移我的注意力或傳簡訊安撫我

就算放假各自回家 他也會在知道有地震的第一時間就打來問我好不好

那兩年 我沒有再被地震嚇哭過 就算怕也知道有個人在為我擔心著

很安心很感動 也很感謝

 

分手近三年

我已不太想起他了

但昨天晚上一個人面對地震  焦慮不安 

壓抑自己跑去把爸媽吵醒的衝動  疲憊不堪

發現自己是一個人的那一瞬間

發現已沒有人安慰的那一瞬間

猛然想起過往 落下眼淚

 

時光芢苒

我  已不是我

他  已不是他

我們  也不再是我們

就像交會過的兩條線

在交點短暫停留後

頭也不回地往不同方向走

但不管經過多久

偶爾

偶爾

會因為相似的身影 熟悉的場景 而憶起過去

原來這就是愛情消逝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