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悶熱

 

前兩天去逮霸

剪了個缺角的瀏海

然後在漫畫店裡把詐欺獵人第二十集看完了

我個人認為每個人都應該要看才對

故事結構很好又有很多實用的案例

 

那天早上出門的時候看到酪小姐的的書單

提到血色童話

我內心非常激動

因為自從看了向達倫大冒險之後(還有人記得嗎)

我對吸血鬼題材有莫名的好感

所以我等不及回花蓮就立刻買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沒有所謂的平衡感

當然並不是在一場車禍中失去的

這是天生才能

讓我在除了走路以外的行進工具上都會暈車

在前往火車站的捷運上偷看了兩頁

乖乖嚨地咚不得了

坐上太魯閣號後欲罷不能

看到八十頁覺得快要吐了才停下

我並不是想說這本書很好看畢竟我也還沒看完

只是很久沒有想一口氣看到最後的衝動了

上一次這樣是為了哈七

 

說到吸血鬼

這兩天在看風評似乎的True Blood(美劇)

雖然是我喜歡的題材

但是男女主角都不是我喜歡的型(門牙開開+眼睛上吊)看得我好掙扎啊啊啊啊(抱頭)

聽說廁所台(CW)秋季要推新的青少年吸血鬼劇

千千萬萬不要企圖編得像暮光之城一樣啊拜託

有那種餘力就請把我的Leyton(Lucas+Peyton)弄回來吧電視台高層

 

有在想說要不要參加徵文

猶豫是怕又把黑暗的往事翻出來

可是也許這樣反而能幫助我自己面對

唉呀

不知道啦

再讓我想想

想要去看書了

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