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想著要更新
但是在幾乎沒有個人時間的情況下有點困難
回來後我還沒有完整看完一集美劇過
單獨超過十五分鐘就會有來來看看我在做什麼
搞得我如驚弓之鳥聽到腳步聲就關視窗
我明明就沒做什麼壞事呀
只是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在打網誌或看影集啊
不管去哪裡也希望我跟著去
我是回家住了沒錯
但不代表任何活動我都想要參加啊
爸爸喜歡騎腳踏車覺得我應該一起騎
媽媽喜歡禮佛就覺得我應該一起參拜
我不想加入就露出一種好像想掩飾但掩飾不了的落寞
背後還有陰影那樣
人各有志嘛這樣我壓力好大啊
不能自己一個人摸東摸西就好像不讓我呼吸一樣
我希望大家都開心
他們開心我也會開心
但是我也很需要一點自己的開心
怎麼配合該配合多少還要衡量拿捏
如果可以簡簡單單就讓大家都開心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