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心態以外
一切都終於安頓好了

新床是我夢寐以求的上下鋪
淡淡的木頭香
躺下深呼吸有種在森林裡安睡的錯覺
新書桌好魁梧顯得我15吋的螢幕嬌小玲瓏
桌面上是高三運動會的照片
每個人青澀的臉上掛著盈盈的笑
大家都有自己正在前進的目標呢

10M的網路今天剛剛裝好
快得讓我笑得合不攏嘴
咻~一下
美劇日劇韓劇都好了
像是世界儘在我手中一般
可是親愛的你呢卻離我有點遠呢
不禁想要是思念也能用網路傳送該有多好啊

告訴自已要在這裡向前走了
可是心總有點浮浮的
是因為新的床墊還沒來的關係吧
還是因為一切都太快想要的生活還來不及構築成型呢

在家裡頭一個人的時間變得好少
早上八點起床晚上十點睡覺
日子過得特別快
隨遇而安的幸福
我已漸漸喜歡
接下來會出現什麼呢
我在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