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人性本善
也相信人性本惡
人性之所以複雜就是因為善惡並存
人性之所以可貴就是因為選擇做對的事
但是不為人知的是中間的掙扎

我也有陰暗面
常常都有不是滋味的滋味
但自己和自己打架的過程
從來不令我否定自己是個好人的事實
因為我知道我必然會有一番掙扎我並不是完人
因為我知道我就算再怎麼掙扎也會做該做的事
我全盤接受這樣的自己
久了
百轉千迴的自我對話竟然少了
頂多就是抱怨多了點而已(笑)

人生可以自我否定的事太多了
不要苦惱於自己的陰暗面
雖然我會覺得你傻氣的可愛
但還是會為你因此煩惱而感到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