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根也沒有想到這一篇會出現在這個時點
生命其實是由一連串的意想不到組成的

月底我要回家了

搬回花蓮

前幾天回家
爸爸一天開一個條件希望我搬回去
買車買狗買新家俱
媽媽卻沒說什麼
我覺得奇怪偷偷問她
才知道我爸爸前陣子身體檢查
結果出來癌症指數過高還有高血壓
而我外公矽肺大概沒有多久的時間了
但兒女都不在身邊
三月底他才跟媽媽回高雄一趟
可能有所感觸吧才會一直撒嬌

聽完後默然
你知道的
也許你也是這樣的
家人是最重要的
這不是個選擇
回家是該做的事
不是為了家人
是為了我自己
如果他們需要而我不在
我不可能會原諒自己

我很好
爸爸也很好
只是我不想要讓他在擔心身體之虞感到寂寞
還要心疼我一個人在外地是否會虧待自己
所以各位我愛的愛我的朋友
我要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