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為了什麼?
總是要繞遠路
又是為了什麼?
從來都沒有多加解釋
想要什麼自己知道就好
我的決定不需要尋求認同
別人的觀點也許有道理
但是所有結果終究與他人無關

流浪
是想知道自己可以走到哪裡
以前我對一切都沒有幹勁沒有熱情
喜歡鹿丸因為實在太像自己
所以媽媽說怎麼樣就怎麼樣
都好
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開心
直到去考了FRM沒有過
媽媽說了讓我心痛不已的話:
對不起我不該出餿主意浪費了你的時間和金錢
是我同意讓她插手我的人生
不管好壞如何都是我該面對的
但她卻對我感到抱歉
我沒有做出的決定她為我決定
我沒有做好的事她對我道歉
事情不該是這樣子的
所以我流浪
我的人生我自己面對自己負責
媽媽好說歹說軟硬兼施
不回家就是不回家
對不起
她的對不起
我承受不起啊

近路遠路都到得了
迂迴的遠路未必有更美的風景
那麼辛苦又是何必?
乍聽之下有恍然大悟之感
尤其是令我苦苦掙扎的遠路
後來細想
遠路辛苦但我心安
我的人生不求別的
無愧於人無悔於己
痛恨佔別人便宜的人
不管這個世界是不是非得這樣才能生存
不管這個堅持是不是在別人眼中太單純
我真的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也許這只是作繭自縛
也許總有一天還是得妥協
那又怎麼樣呢?
我努力做自己到最後一刻
辛苦
但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