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讓社工人員我學長請吃飯
不僅毫不客氣的吃了大餐還蹭了部電影
你坎坎你坎坎是要上哪去找這麼的學長
不過以下並沒有開放報名徵女友
因為他最慢四月底就要出國塔冊啦(撒花)

學長擔心我一個人都亂吃很可憐的樣子
我是覺得沒那麼慘啦哈哈哈
畢竟沒賺錢什麼特別的事阿宅簡單吃就好了

重點是購物狂好好看喔
讓我一直笑開懷
但我這個人有點極端
冷淡的時候很冷淡
high起來卻會變身成瘋子
看完以後有點後悔
很怕我豪邁的笑聲嚇到學長以後就不跟我聯絡了

匆匆忙忙回家看棒球
一打開就看到第一局就0:6
還以為是我眼花
關上再重開一次
真的是0:6有點想吐就看不下去了
因為一看到我們家彭小胖明明就不舒服還奮力奔跑我就想哭
雖然有預感這次凶多吉少
但一開始就被打爆還比個屁

現在對中國六局上輸三分
我要去加油了
(請跟我一起喊)
中華隊千萬不能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