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的大腦似乎都以省電模式運作
傻兮兮的
以至於不知不覺中成了飯糰賊
但是我覺得那位7-11的小姐比我更勤儉持家
大腦好像都沒有開機...

昨天我去自首
很不好意思的站在她面前
不知該怎麼開口
怕自己有付帳只是忘記了而已
(就像我老是衝回剛剛經過的地方找一直在我包包裡或根本沒帶出門的皮夾)
正在衡量是真沒付錢比較丟臉還是明明付了錢第二天還想再付一次比較冏時
她用那清澈無邪平靜的眼神看著我說
小姐你要咖啡嗎?
我心裡想
欸~她沒認出我耶
那應該只是我自己發昏忘記了吧

小小聲說
那個...
我昨天是不是忘記付錢了

蛤...
喔對啊

哈哈哈
我要幫下一個人結帳的時後才發現
哈哈哈
但是我追出去你已經走好遠了
哈哈哈...


真的傻眼了我
我沒付帳她還有跑出來追我
可是明明才過了一天
她卻完全認不出我來
難道7-11薪水很高嗎
還是說失竊可以報帳
這樣的話我也想去
畢竟我很它的食物說

各位小朋友
姐姐有受過放空的專業訓練
才會連有沒有付錢都搞不清楚
大家不要學我喔

不過話又說回來
去自首沒被認出來還自己招供的我應該可以算是小偷界的奇葩了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