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我不知道是跟誰借來的勇氣
把住隔壁聊天聊得正開心的黑人叫出來罵了一頓
好在我天生壞人臉
加上腎上腺又是我全身發育最好的地方
所以氣勢驚人劈哩啪啦罵完
黑人不知道是嚇到還是真覺得抱歉
頻頻說對不起

回房後才腿軟
要是他兇性大發揍我一頓怎麼辦
三更半夜是要找誰救我
要是他當場生氣我一定立刻下跪
還好沒有不然糗大了

我媽知道後的反應才好笑
問我是不是跟他說英文
當然啊(不然是要跟他說草泥馬喔)
她居然覺得我很厲害
老實說我也覺得很神奇
倒不是驚訝自己可以用英文罵人
而是居然能聽懂他用那非洲腔英文在辯解什麼

中午去7-11換第二杯7折的咖啡
順便拿了顆飯糰
在等咖啡的同時將微波好的飯糰放進包包裡
捧起熱呼呼的拿鐵準備走出去時
被櫃台小姐叫住提醒我若還有7折兌換券要趕快換明天是最後一天
跟她謝過以後我就回家了
有沒有發現一件事(你可以思考5秒)








我沒有付帳...
是的
繼上次差點從書店偷走書失敗後
成功的在7-11偷了一顆飯糰(誤)
整件事的重點是
那位櫃台小姐叫住我卻提醒我完全不重要的事啊
我花四我不四故意的
明天早上我會去自首
希望她不會報警抓我...

下午去跑步
你知道像我這種肉腳
30分鐘的時程裡只有3分鐘是用跑的
其他時間都在快走
平常這時候就怕遇到那種造型很普通但肉體非常強悍的阿伯
我跑3分鐘就覺得再多跑一秒就會暴斃
阿伯全程都給我用跑的還不太喘
今天更誇張
在我旁邊跑全程的是個超瘦小的女生
我只能一直在心裡吶喊(因為太喘說不出話來)
好啊
大家都體育系的是不是
有本事等下騎腳踏車機你來超我的車啊
哼哼
然後我就去騎腳踏車了...

1 個小時運動完走出去就開始下大雨
我沒有帶傘就只好把防水的包包戴在頭上
不想全身流汗然後又把頭髮淋濕
這樣會得肺炎然後死掉
但是我運動太認真腳都快斷了所以只好慢慢走回家
以至於從我身邊呼嘯而過的機車騎士還回頭看我
我衷心地希望不是因為我青綠色的包包太像垃圾袋的關係...



以上是我多采多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