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時候沒感覺
胡亂評分卻覺得煩
好多啊...

Heroes 第三季 英雄或天驕
個人覺得翻成天驕很有創意
我只看了第一季還不錯
畢竟是我第一次看的科幻劇
偷看第二季結局之後
發現壞人又恢復力量
我最討厭這種每集沒有個結局
整季結束又懸在那的感覺
像是文章中間沒有逗點文末沒有句點一樣
我有偷看頭尾的病所以我在等第三季的結局
希望可以有個乾脆點的結論
另外
我喜歡可以跟任何電器對話的能力
根據第一季8分但是它一直企圖吊我胃口所以7分

House 第五季 豪斯醫生或流氓醫生
老實說
我重頭到尾看的只有第一季
在去年停播期的時候配便當用
但是我有偷看頭尾的病
基本上只要看最後兩分鐘就可以知道主線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是醫務劇但跟實習醫生大大不同
沒有爆破沒有重大傷亡更沒有在待命室裡亂搞
只有一個任性的醫生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劇中不時有隱晦的幽默
看了常常會心一笑
對我來說時便當時讓我感到愉快就是好劇8分

One Tree Hill 第六季 籃球兄弟
坦白說
我只看了第一季的第一集
但是我馬上把之後的都找齊了
你懂我嗎
就是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正的意思
而且重點是它的配樂很好聽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就跟你說我有偷看頭尾的病
從高中生活融合籃球到他們都出社會工作了主題並不薄弱
有的時候人生就是這樣
國中的時候10分鐘就吃完便當衝去打籃球
如今大學畢業胃卻壞了
雖然只看一集
倒是勾起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沒看完整季的評分不客觀(誰在乎?)
但是根據楊花的說法
好看到晚上不睡覺也不敢開燈連著幾天一口氣看完五季

Private Practice 第二季 私人診所或醫家私情
實習醫生的衍生劇
因為太喜歡Addie所以跟著看
但是稱醫務劇我覺得太沉重了
應該是一群人在辦公室發生的事
只是剛好他們的是醫生而已
相對的就有更多職業道德模糊地帶上的探討
不要想太多地看
對很多事情會有不同看法
因為Addie8分

Supernatural 第四季 超自然力量或邪惡力量
有的時候人就是犯賤
當然我不會這樣說自己
我頂多就是愛搬塊石頭砸自己的腳而已
我很怕鬼因為有所以真的很怕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有
相信我你不會想知道的
這劇主要是兩兄弟聯手除掉莫名的鬼魂惡魔狼人吸血鬼
之所以敢看是因為知道主角不會死翹翹
不僅有辦法對付還有餘力可以搞笑
劇情除了嚇人的部分以外還有很多謎團也算具有可看性
可不可怕我不知道因為我都跳過了
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9分

The Closer 第四季 罪案終結或結案高手
很可愛幽默的罪案劇
但是看的人好像很少
我喜歡她的陳述方式
而且沒辦法只偷看頭尾
因為主角的生活和辦案過程緊密連結
裡面每個角色我都喜歡
9分

Ugly Betty 第三季 醜女貝蒂
不知道這算不算勵志劇
輕鬆有趣誇張詭異溫馨
看完以後會若有所思
8分

應該是告一段落了吧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