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跟美劇沒關係
可以忽略所有文字
我只是想貼圖而已

發明宇宙的韓國

花樣男子
在韓國很紅
它跟原著有點出入
其他人還好
但是花澤類的演員實在太帥了
所以我根本沒在管劇情
我衷心期待他可以和女主角在一起>\\\<





可以跟電器對話的日本

Love Shuffle 旋愛或愛情洗牌
很歡樂
我常在想玉木宏的演技越來越好了
看著他真心覺得他是個衰人
而且我以前都以為松田祥太大概只有160幾公分吧
沒想到他居然有180
因為他之前都大駝背
這應該也是演技吧?!
在"最喜歡"看到香里奈以致於覺得她有智能障礙
就像看"他不笨他是我爸爸"覺得西恩潘是真的智力不足一樣
所有人湊在一起就成了很妙的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