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打算那麼快寫part 2的
但是part 1有人留言說喜歡
我忍不住心花怒放就...(真好哄啊)

Desperate Housewives 第五季 絕望主婦
話說這季目前我只看了5集
因為它有個大陰謀使我心臟不堪負荷
風騷主婦Gabie的先生瞎了所以她就不能像前幾季一樣漂漂亮亮
我很不喜歡她可是大美女Eva Longoria耶
還好之後有回復常態據說編劇也不忍醜化她
Susan和Mike離婚了雖然是因為她一直淺意識裡追求戲劇化的生活
但是和認定是人生的另一半分開還得撫養個不帥的兒子
讓我格外想念Julie
啊一家一家描述太浪費時間了
總之Eddie好像要離開劇組了真是大快人心
她那對假胸我真的受不了
根據前幾季到第五集應該是9分
但是有大陰謀我不喜歡所以是8分


Dexter 第三季 雙面法醫
Dexter是個鑑識人員但同時是個殺手
專門殺明明有犯案但因為證據不足或其他原因被釋放的壞人
我很喜歡特別是第一季節奏明快有新意
第二季還不錯我知道女配角很敬業不在乎裸上身
但是我真的不太想看
第三季已經結束我很期待第四季
結婚後要如何持續原本的特殊嗜好令人好奇
9分

Gossip Girl 第二季 流言蜚女或緋聞高校
貴族高中生的生活
在美國造成很大的回響
連Tyra都不只一次在超模提到
親愛的楊花還特地去參觀他們有拍攝的場景
就戲劇來說是好看的頗有張力
但我真心認為有點邪惡啊
8分

Greys Anatomy 第五季 實習醫生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不要Izzie死掉
我也不要Goerge離開天殺的他的戲也太少了吧
我不喜歡Izzie和Goerge不熟Yang和Grey吵架
我很喜歡它片頭和片尾的旁白會特別去找原文
我喜歡皮膚科那集太好笑
我喜歡第九集片尾Derek收留小Grey
Alex對Izzie一副無所謂但卻意義深重的告白
我喜歡Yang和Owen的調情對手戲
她每次深情款款的樣子都讓我大笑
怎麼有人眼皮可以單的這麼可愛
我喜歡想要努力變好的Mark小Grey大獲全勝
我喜歡可怕的粉紅高馬尾那集
一開始客廳的對話我都會背了
Izzie真是貼心的朋友
我喜歡Denny含著淚低聲對Izzie說話
靠腰他的聲音也太好聽了吧
我喜歡Addie回來
我喜歡Derek專注看著Grey的神情


有多喜歡這劇
過年時回家剛好看到電視在播醫院爆炸那兩集
我就像是野田妹學法語一樣
跟著念出相對應的台詞
把我爸媽嚇到
真的是喜歡到心坎裡
分數無法表達
就當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