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慣例破萬當天都要更新!(也才兩萬...)
我很負責任的來一篇沒什麼具體內容的雷文
基本上我應該是和美日韓同步
但是我無法等待過於刺激的劇情
所以像聽說很好看的越獄或Lost或24小時都不是我的菜
其它的有帥哥或幽默或每集都可以化險為夷的我很愛
邪惡的米國
90210 第一季
【V】要播了
預告剪得很刺激
譯名翻得很刺激
但真的還好
跟Gossip Girl不能比
4分

Brothers and Sisters第三季 兄弟姊妹或家族風雲
第一季本來不是我的菜因為太刺激
但是我是完季的時候看的
所以一看就黏住了
每個演員都超會演
我最喜歡看它們一家子吵架好好笑
可是Robert好像會死掉我有點不爽
畢竟他有閃亮的大眼睛
9分
另外看這劇對英聽很有幫助

Burn Notice 第二季 火線警告
很特別
是關於CIA的間諜被CIA當局封殺
因此千方百計要找出封殺他的理由及人
我從youtube裸聽男主角的訪問
才知道好像真的有這個人當劇組的顧問
重點是它像CSI每集都有個小任務
然後男主角笑起來很可愛
8分

Chuck 第二季 超市特工或宅男特務
看完輕輕鬆鬆沒有負擔
是配便當的良友
女主角頗正
7分

CSI 第九季
老葛離開了
但我覺得走了也好
不然是要Sara等到什麼時候
重點是門牙開開的Ray我好喜歡
拙拙的超可愛
對本來不想看的我有被挽回到
8分

CSI Miami 第七季
H的皺紋著實把我嚇了一跳
風格很強烈一直拯救世界的感覺
但我一直很想知道他到底能不能好好站著
不是頭歪歪就是三七步
很想問他需要整脊嗎先生
平時7分掃除黑幫8分

CSI NY 第五季
一系列中我最喜歡的
因為Danny和Don哈哈哈
不過我喜歡Mac整個團隊的風格就是了
8分

未完
吃飯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