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重要一定要記錄一下
下午當我正要奔向阿宅國時在路邊碰到個絕世大帥哥
但我並沒有因為是閃光節而將他打昏拖回家(不是沒有想過)
他是













蔣友柏(女性同胞你可以尖叫一分鐘)

我們大概隔段距離並行了十五分鐘
他牽著女兒散步然後買飲料又往回走
是的
我們有擦肩而過

然而
身為阿宅國民
面對阿宅國王朱豪宅時常的耳提面命
所以我並沒有追上前去要合照(其實是沒種)

同樣的今天見到了阿宅國的領袖及為數眾多的同胞
宅齡不高的我感到十分羞怯
但是同胞的熱情化解了我的不安
而且又有好吃的東西吃
身為個視吃如命的害羞阿宅我真的別無所求了
阿宅國萬歲!!(肖ㄟ)

現場有很多講師跟我們分享他想分享的事
但是基於除了李怡志先生的圖表製作外我其他都聽不見在放空的立場
我對於活動內容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學到了下次要坐人少一點的位置就是了

另外
這次是我首次一人成功搭公車
成功的定義就是有到目的地也有回到家
至於中間等錯車坐錯車耗了多久就無關緊要了

唉唷
我好累了
以上。

我居然看起來這麼瘦弱的一天,朱豪宅功在社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