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真的是留到了極限
好像一碰到了肩膀
髮梢就會失控的在空中飛揚
對於把自己變漂亮沒什麼天份的我就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去剪頭髮

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不睡到最後一刻是不會甘心起床的
醒是醒了
但在被窩裡翻滾磨蹭是下床前最重要的步驟
短髮則有助於步驟進行和衝去點名

後來
因為某種不可抗力的因素留起了頭髮
然後在某個冬天覺得太冷而失心瘋跑去燙
還指名要燙那種"早上起來不用整理"的髮型
現在想想那時竟覺得燙捲=亂七八糟=不用整理得自己未免傻得可以

剛燙完時真的超開心的
終於不會再有人說我像國中生高中生了
雖然還是笨瓜一個但看起來好像有變比較聰明
忘了留多久
除了不卷了以外不用整理的夢想破滅
讓我比其他人更早受不了
再加上讓我留長髮的神祕因素沒有了
馬上剪頭髮成為理所當然的事

當我看到門上那張"本公司今日春酒暫停營業"的紙時
愣了一下
怎麼早不喝晚不喝偏偏在我快抓狂的時候聚會
一般人可能就等隔天或有空時再來一趟
但我可是電視劇漫畫卡通不看則已一看就要全部看完的鋼鐵般的男子漢啊(整篇的重點)
所以我就去對面剛開沒多久感覺很明亮的逼布魯

一上去傻眼
在這種寸土寸金的地方
居然不到十個位子然後還有個客廳
更讓我覺得很棒的是座位前都沒有電視
人多不自在熱鬧會想躲起來的我
就在那剪了快兩年的頭髮

當然環境舒服很重要
但是很習慣也喜歡給D先生剪更為重要
今天他說他還記得我第一次去時坐的位置說了什麼話
不管原因為何
人與人相處能被記得被想念
我認為這也是種幸福
是該感到喜悅的事

他說希望在三年後達成他的理想
而我也給了自己差不多相同的時間想要看看不同的風光
也許運氣更不好一點會被抓回花蓮種田
所以寫下近期之內最長篇
讓自己記得
那個第一次讓我感覺到剪頭髮很開心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