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啊
你們好~
哪來的北七!!(毆)

咳咳
我17號要回花蓮領消費券放寒假過年
2月初才上台北
請各位為我祝福
因為我爸媽已經磨刀霍霍要說服我搬回家
雖然現在我的心是堅定的
但是我可是出了名的愛吃啊
非常容易就被收買了(汗)


如果在這場不樂觀的拔河中得以生存
那應該就會開始找工作啦
不知道是我人緣太好還是大家都很不安
很多人在打聽我的就業狀況
不要羨慕我的悠閒無所事事
過完年我也得進入殘酷的就業市場了
我的態度是不可能找不到工作
只是找不到好的工作而已
如果初入社會就一心只想找好的工作
那還不如不要找回家種田好了
所以~
我會加油的!!

家裡沒網路
回家半個月好無聊啊啊啊啊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