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左邊和右邊住的情侶檔夫妻檔都搬走了
一邊是因為快臨盆不搬出去不行
一邊大概是覺得這裡太小不夠他們互毆
因此感到很開心
我喜歡安靜

可是你知道的
我的開心總是夭壽短暫
清淨沒兩天
原來住隔壁隔壁的黑人搬到我的隔壁
我不知道上帝造我的時候是怎樣搭配的
但我肯定祂一定認為無敵捲髮和無敵大嗓門是絕配

元旦連假四天他就high了四天
女朋友來音樂開得震天價響
跟房東反映她還一直問我他們是不是在嘿休
靠夭
我是怎麼會知道又不是警察可以叫他開門臨檢
我只知道如果是單純聽音樂而開這麼大聲那他大概幾近失聰了
女朋友走了還有他據說是大使兒子的黑人朋友
聊天很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你媽咧
半夜三四點是哪根筋搭錯了嗎
還是電棒燙把頭燙壞了

我知道其實不能完全怪他
他們就是天生聲音宏亮肺很大顆
但是不講話就不會有聲音啊
十二點過後把嘴巴閉起來是有多難

天可憐見
前天凌晨三點警察杯杯要出門上班被我逮到
拜託他幫我請黑先生們安靜一點
雖然還是在講話但至少有感受到他們在克制自己

然後睡不好又吵
心煩氣躁
這就是我元旦假期的生活


還有
我今天吐了
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