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跨年啊新年要許願沒什麼感覺
長久以來只真心的期盼可以脫離自我厭惡的無線迴圈
其實懶散沒有不好
但當有更重的責任義務在前面時
我似乎怎麼樣都學不會好好正視
知道是知道
做不到都是白搭
如果過了一年就像是在人生中畫一條線
能夠把那麼上不了檯面的自己拋在腦後該有多好
可惜我拋在腦後的都是些不能被拋棄的事情
丟臉又悲哀

就快要倒數計時放煙火了
那些劃過天際的火花啊
就算短暫也努力燃燒
而我呢
即使任性只想打混的我也有想照亮別人生命的時候啊
如果誠心許願可以實現的話
請給我帶給別人驕傲微笑的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