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的最後一天
我只能說走好不送
相較於急切想送舊的心情
迎新對我來說就可有可無
所以對09年說
既然來了就拿張凳子隨便坐吧
雖然不期待你會有多好
但是也不要客氣
今年也讓我快樂的長大吧
請多多指教

回顧一下08年
說我是個loser也不為過
除了耍賴悠閒度日的工作做得很完美外
走衰運應該也是數一數二
有follow我的網誌的人就知道
即便是什麼大事都沒有完成
我的心情還是忝不知恥覺得頗為開心

離開了很多人的生活中
某種程度上也是放逐了自己
為何能如此決絕
在刻意遺忘和安逸的生活中
理由顯得模糊
只能靠著網誌勉強想起喔喔原來是這樣啊
這樣是否說明時間正在治癒我的傷口

我的感情就像一鍋湯
表面上看起來淡如水
但意外被湯勺一撈
所有往事都洶湧翻騰了起來
應該往前走的步伐卻怎麼也邁不開
索性重新整理檢視自己的感情
看著那些怦然心動淡淡微笑
想著那些痛徹心扉默默流淚
重複這樣的情緒將那些曾經歸位
感謝、祝福是怎樣也說不完的
想說的話到最後總盡在不言中
是否整理完了我不知道
能確定的是下次再被撈起
應不至於如此驚濤駭浪


未完
跑步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