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我肝膽俱裂→這是誇飾法,請不要叫救護車

木葉被夷為平地了
就像被飛彈炸過一樣
然後鳴人回來救援
但是他的新造型我實在不敢苟同
雖然我不是個人意見
但是眼妝畫那麼濃真是不太討喜
到底是多厲害的仙術修練之後連妝都變了(毆)
希望彩色版和動畫出來的效果不會太糟

有一點我覺得邏輯好像不太通啊
如果練了仙術就會這麼強
那自來也是罷工才被賜死的嗎
留下綱手這麼好的女人


我心愛的鹿丸腳斷了
祝他早日康復!

還有還有
我很喜歡他這話的畫風
每個人都糊糊的
有種尚未反應過來的暈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