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二為了寫卡片給謝大家到偉大家住
一張卡片可是大大難倒了我們
拼命亂告白之餘還寫了一堆錯字
不過效果驚人
謝大家從東歐帶感冒回英國後大哭了一場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錯字太多哭的
還是因為前男友有寄禮物而我們這兩個一起長大的朋友居然沒寄而哭的
抑或是前男友寄的禮物太爛哭的
總之我們把她弄哭了就是

為什麼我感覺起來有點開心

不不不
我是很開心

你知道男生把自己喜歡的女生弄哭的喜悅嗎
我想我以我現在高興的程度
我一定是非常愛謝大家
偉大的心情如何我是不知道
但我很肯定的是我們都很想念她
希望她健康開心吃好睡飽

要好好照顧自己啊
要好好吃飯啊
等妳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