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在你身上我看見你正在綻放愛情
有點措手不及
你說的話你說話的神情
站崗的女人最美麗
從沒看過這樣愛著這樣被愛著這樣堅毅的你
有點心疼有點敬畏有點陌生
為了所愛的人而努力讓自己變成對方的支柱
很有魅力

是夜
你的問題讓我看見我從未整理散落一地的愛情
我從來都是以瘋癲玩笑逼退淚光
自欺欺人假裝很坦然
沒有傷口唸一百遍就真的完好如初
不會痛唸一百遍就真的自我感覺良好

太理智以至於選了滿是荊棘的路
太愛了以至於做了滿是痛楚卻會對他好的選擇
一個人的人生太重了我何以能為兩個人的人生負責

於是兵變成了刺上我額頭的字
於是共同的朋友形同陌路
於是我成了喜愛他的師長眼中的沙
於是我無法在任何一家我們喜愛的餐廳吃飯
於是每一天一切的人事物都在提醒我是我造就了今天的寂寥
來來回回百遍千遍
沒有人可以說沒有人懂
淚往肚裡吞那年我體會到此話真諦

不是不愛了
只是不能再愛了
在相愛時離開
比不愛了更艱難

努力無視自己的蹣跚
更加小心翼翼的是關心他的狀態
總是希望如果自己多痛一點或許他就可以復原得更快
忘了是誰說
在一起多久就要花多久分手
真的心有戚戚焉

在一起兩年
分開至今兩年
直到最近才不再將其視為責任
我的愛情
在不能停的時候停了下來
在不能思念的時候止不住思念
曾經絢爛但讓我疲憊不堪委屈受傷

你問我
怎麼知道愛到不愛的感覺是什麼
我說
就是你看著愛的人吃飯會有止不住的笑意和溫馨感
不愛了就只是看著一個人在吃飯而已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永遠不要懂
或是只在必須懂的時候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