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辜狗若是認了第二
恐怕是沒人敢稱第一
只要不是文盲人人都可以是Dr.萬事通
真的很方便

然而辜狗加上網誌
威力強大到讓我心驚
對於有偷窺癖正妹控的人來說
網路世界多美好

但是我剛剛面臨了一個非常震撼的狀況
辜狗到好朋友弟弟的網誌(我發誓我是真的有事要找他)
看了以後我完全打消了聯絡他的念頭
從三四歲看到大的小男孩
現在在網誌裡談愛情
怎麼看怎麼尷尬啊
是因為我沒有兄弟姊妹的關係嗎

雖然我不正也沒有想寫感情的事
但是我覺得不在網誌提及自己和他人的全名比較好
畢竟我的朋友都很正也有豐富的感情生活
我也想要有新大衣啊(大離題科科)

總之
沒事不要亂搜尋
不要亂搜尋沒事
報告完畢
不敬禮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