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讀者來信詢問為何他們熱愛的少男系列不再更新
是的
基於服務社會大眾沒有梗的情況
我努力搜尋了一下記憶
費盡千辛萬苦找到的官方答案是我很忙
當然
相信任何官方答案的同胞都是好傻好天真的

真正的原因很簡單:
一、
我當初犯了個嚴重的錯誤
針對每一回都發表感想
但事實上
連載漫畫一話才十幾頁
任何一場戰鬥都得視棋作者發瘋的情況決定要延續幾話
換言之
大部分的情況下根本沒有那麼多心得好寫

二、
我太低估了作者起笑的程度了
火影重要的人一直死我很脆弱心臟受不了啊
最近卡通終於到鹿丸為阿斯瑪報仇
我哭到抽噎
然後連載最近的標題是佩恩蹂躪木葉
團藏又想推翻綱手
鳴人在遙遠的地方修行會變青蛙的仙術
連木葉丸都出來戰鬥了
我的卡卡西生死未卜
誰想要看這個啊
蛤蛤蛤(我在和岸本對話別理我)
每次看完都很不開心
心得是要去哪裡生(髒話倒是不用思考就很多)

至於死神

我覺得他很有創意劇情很縝密對話很幽默
但是最近一直純戰鬥
真的有點無趣啊(是我太貪心嗎)
我只是想趕快進行到下個情境啦
要打敗十刃可能還要等上個把月
所以最近看完都沒什麼感覺當然心得也生不出來

結界師和死神相反
一直都有劇情在走很懸疑很無厘頭
良守又帥又可愛
這就是我的心得
如果每話都更新這句話就會每週都重複一次
所以為了展現我的誠意(在哪?)
就不再每週贅述

報告完畢
歡迎大家來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