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期望越大越容易失望這句話
只是在十年來羅琳從未讓我失落過

我不是要說它好看或不好看
因為我不夠客觀
我發自內心的希望可以再多知道一點關於哈利關於其它人物之前或之後的事
於是我失望了

看完以後有種滄海桑田的感覺
對我來說它不只是個小巫師的故事
而是貫穿了我後青春期的重要記憶
更是把我和你和你緊緊相連的羈絆
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猜測一起等待
讓「我」和「你」變成了「我們」
不是看過書或看過電影就能如此刻骨
真正愛的人才會懂得我在表達什麼

悵然若失
故事完結了
歲月如梭
我們都不再青澀
遺憾失落但總是回味著過去
因為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