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很不high
明明吃飽睡好卻沒有喜悅的心情
雖然跟天氣有關
但是開心是我的人生目標(不是吃好吃的嗎)

人生目標之一

想當年(遙望)
有桌球課的時候我是如何雀躍啊
在烏煙瘴氣的日子裡唯一的光明
果然人還是要有個運動當興趣啊
所以我前天就去跑了跑步機(是的跟桌球完全沒有關係)
慢跑快走約3公里
流了一身汗
然後誤闖了男子淋浴間疑似看到光溜溜的屁屁(bonus?)
沒想到短短一小時
居然讓我一整天的情緒異常亢奮
我不得不說
運動之於我有其必要性啊

啊~運動運動(豎起大拇指)



↑↑↑↑↑↑↑↑↑↑↑↑↑↑↑↑↑↑
整篇是無意義的呼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