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臥龍兄一起去看燕麥大哥
我覺得老天爺一定是要懲罰我這麼久沒去
所以一個禮拜沒出門的我一出門就下大雨
還沒坐上公車褲子就己經濕了一半
到了榮總衣服濕了一半
尤其復健大樓前大淹水
進到病房我的腳趾頭都在鞋裡浮潛了

燕麥大哥看起來精神不錯
除了臥龍兄硬要在他旁邊用吹風機吹乾球鞋時面露痛楚外
其他時候都帶著笑容跟我們聊天

聽我們瞎扯也許更為貼切

楊花你可以放心了
我有替你表達深切的關懷之意(有嗎?)
不過我不太理解為什麼你的心事居然是跟燕麥大哥分享
而我卻必須由電台才能得知一二
難道你已不再愛我了嗎嗎嗎嗎
希望親愛的你能在12月回來好好跟我解釋一下

見到燕麥大哥很開心
但是和臥龍同樣令人雀躍
畢竟火影真的是部很莫名的漫畫啊
沒有人討論太痛苦了

BTW楊花吟遊詩人12/4要上市了
我很期待
你應該是我身邊少數知道我在說甚麼的人
我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