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和謝大家還有偉大一起去吃欣葉
因為我們要慶祝謝大家會徹底的離開我們一年
不不不
是感傷的替她餞行啦
由於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只好認真得拼命吃
因為她們兩個就是吃到飽業者最藐視得吃得超級少的客人
所以我必須被迫扳回顏面
人生真是太辛苦了
連吃大餐都好有壓力呢

本來我很期待挑嘴的謝大家會不喜歡我挑的餐廳
但很可惜想把她氣哭的作戰徹底失敗
氣氛融洽又愉快
後來想想
應該是因為討人厭的林名產沒有來的關係


這篇我不想寫的太煽情
那天回家我收到個簡訊讓我大哭了一場
如果真的有什麼是當面說不出來的
那就是謝謝你多年來的包容及從未放開的手
我永遠記得
那通在火車上的電話
關於我最愛的小白
你不會知道當時我有多激動

媽媽說我很孤僻
其實是越來越孤僻
已經不再是那個隨時可以為路人甲完全付出的我了
常常處於快消失的狀態
但是因為有你有你們所以我還在
接下來這一年我們將會前所未有的辛苦
期待著一年後彼此注視的天空
會有怎樣的晴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