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斷斷續續的
沒了網路就好像隱居
打開電視都是台灣之屎的新聞看了想吐
好吧
球賽也讓我難受

12號和妞妞一起吃飯
妞妞現在講話很嗆我不喜歡
畢竟一向都是我在嗆別人
但是看到他還是很高興
還去了傳說中髒髒臭臭的住所看了一下
住師大旁真的超級幸福
很多好吃的東西好幸福

13號親愛的偉大來住我家喔喔喔喔喔喔
我們度過了浪漫的下午和纏綿的晚上
很久沒有逛街買了大黑很喜悅
我們現在都在生死關頭
互相鼓勵咒罵別人是很必要的
高中就是靠這樣才一路走過來啊
要好好照顧身體喔
雖然我感冒也都沒有好
但是我的胃至少還讓我好好吃飯
看你不能吃飯覺得很心疼

14號我換了新手機新門號
我的門號很酷
我爸知道以後也想要換我覺得很好笑
中華電信的小姐服務超好的很感謝她
三年沒換手機
我還是無法離開金剛Nokia
但是沒想到三年來手機已經在不知不覺下成為了高科技產物
讓我花了一個晚上才跟它變成好朋友
至於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換門號
因為那是用我媽的名字辦的(當時未成年)
所以續約換手機很麻煩
再來就是我不喜歡很多莫名其妙的機構(人?)有我的電話
一直問我要不要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靠不用錢的話我會考慮啦

15號中元普渡原本要去看政緯
但是真真的媽媽覺得7月不要去醫院
我是不忌諱沒差啦
但是一個人去很奇怪然後我真的不會坐公車
所以楊花你要等我的update要九月以後了嘿
媳婦的全盛時代你可以看看很好笑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