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捷運上很幸運的有了個位子
但由於我是個好孩子
所以我沒有一坐下就馬上裝睡的習慣
很認真檢視周遭有沒有需要我讓位的乘客
然後發現我正前方站著的一位孕婦
我真心的發誓十個人看到她十個人都會覺得她是孕婦
於是
"阿姨這個位子給你坐"(旁邊的人都投以肯定的眼光)
"...為什麼要給我坐啊..."
"阿姨沒關係你坐啦你懷孕了耶"
"...我沒有懷孕啊..."(此時大家都非常有默契的把目光移開疑似抿嘴偷笑)
我們兩個人的臉紅得像是剛洗完三溫暖
尷尬的是我們兩個還肩並肩地站了好久

啊啊啊啊啊
阿姨你怎麼不假裝懷孕坐下就好了咧
厚唷
真的是超丟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