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和謝大家一家人吃飯
打子宮頸癌疫苗
做骨質密度檢查
和謝大家還有謙謙謙去看國中老師
去探望爸爸的癌末朋友
跟小桌約會

各位先生小姐請注意
子宮頸癌疫苗已經可以打了
像我一樣怕死的朋友們請前往了解
男生請提醒身邊的女性朋友和家人
這樣很貼心
如果願意出錢更好哈哈

我現在每天都要喝很多牛奶
因為我的骨質密度居然是正常的邊緣
都要嚇死我了
我那麼容易跌倒
骨質疏鬆的話一定會很快就死掉
所以像我一樣怕死的朋友們請多喝牛奶

今年發生很多變故
我很難過
大家都要給我平平安安的啊!!!
多做好事多捐血多捐錢
明天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