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牙醫都這樣
在你嘴巴撐得大大的裡面還放著一堆有的沒有的工具時
很愛閒聊
而且不是他自言自語的那種喔
是他真心的想跟你來段對話喔
即使我只能啊啊啊嗯嗯嗯
但是他都非常投入在我們愉快的談話中
酷斃了不是我要說

第一次拔智齒的時候我只想好好沉浸在我的害怕中
這樣我的腎上腺才能好好工作
所以他一直跟我聊天讓我都想罵髒話了
雖然他是為了舒緩我的緊張

第二次據說不太痛就有認真聽他在說什麼
我覺得我不應該如此有禮貌
我上排的智齒雖然發育良好
但是它很害羞所以長得很深邃
他在拔牙的過程中不斷重複好危險啊好危險耶和好險齁嚇死我了
然後五分鐘後他就叫我可以下來了明天再來
我整個傻眼
難道是拔不下來明天要拿更厲害的工具對付我嗎嗎嗎嗎嗎嗎
他看我一臉錯愕就又補了一句說對啊要來複診檢查傷口啊
原來拔完了喔喔喔喔(翻桌)
那些碎碎念是想製造懸疑的戲劇效果嗎(毆)
當下我只想趕快離開免得他再補一槍說騙你的啦明天繼續拔

複診
傷口很好
於是
他說你要不要矯正牙齒
你矯正後會變漂亮喔
大家都知道我很不要臉
所以我很坦白的跟他說
























可是我現在就很漂亮了啊









他頓了三秒
心裡一定在想我行走江湖多年
第一次遇到傳說中的厚臉皮魔人
真是好危險啊

對啊
現在很漂亮
但是矯正後會更漂亮喔
你看你的牙齒都爆開了爆開了爆開了爆開了爆開了爆開了
他不慌不忙來記回馬槍

也因為爆開了三個字我的理智也在我腦子裡爆開了
是有炸彈在我嘴裡引爆過嗎嗎嗎嗎
他一定是想逼我戳瞎他的眼
但是我不能這樣做
畢竟我還有兩顆要拔
所以
是喔是喔嗯嗯哼哼哈哈
敷衍很不巧也是我的專長

至於我跟他後續的恩怨情仇
就八月六號下回分曉囉(我也想知道他到底還能再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