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誇獎很可靠
嗯嗯
對啊這是事實哈哈哈

但是今天還被誇獎了做事面面俱到
我欸我欸我欸
那個我行我素蠻橫無理囂張跋扈的我欸
真是太令人喜悅了
不管到底有多面面俱到我都歡喜的收下了
畢竟這句評語對我來說很夢幻

我是適合上班的人
要屁股長蟲的我念書實在是很無奈
我喜歡把事情做得很完美
然後被誇獎
但是team work就免了
不是不會和人相處
而是自私鬼勢利鬼八卦鬼白目鬼不負責任鬼笨蛋鬼太多
要遇到我喜歡的人真的好難
想到裝模作樣和這些人嘻嘻哈哈我都要吐了
大咧咧的瘋瘋癲癲的爽朗的胡說八道的神經病才是適合我的路線啊

以上
表達我現在很緊張的心情
創作者介紹

唉唷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luemachine
  • 屁股長蟲好像也不適合坐辦公室阿 妳又不是跑業務的<br />
    <br />
    "大咧咧的瘋瘋癲癲的爽朗的胡說八道的神經病才是適合我的路線啊"<br />
    妳是阿<br />
    很好很好<br />
    那我是不是也很內行阿 哈哈哈哈哈
  • ...

    pets0905 於 2008/07/08 19: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