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誇獎很可靠
嗯嗯
對啊這是事實哈哈哈

但是今天還被誇獎了做事面面俱到
我欸我欸我欸
那個我行我素蠻橫無理囂張跋扈的我欸
真是太令人喜悅了
不管到底有多面面俱到我都歡喜的收下了
畢竟這句評語對我來說很夢幻

我是適合上班的人
要屁股長蟲的我念書實在是很無奈
我喜歡把事情做得很完美
然後被誇獎
但是team work就免了
不是不會和人相處
而是自私鬼勢利鬼八卦鬼白目鬼不負責任鬼笨蛋鬼太多
要遇到我喜歡的人真的好難
想到裝模作樣和這些人嘻嘻哈哈我都要吐了
大咧咧的瘋瘋癲癲的爽朗的胡說八道的神經病才是適合我的路線啊

以上
表達我現在很緊張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