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要做壞事
雖然知道
但叛逆的阿宅可是不會理會的

話說我上個月因為拔智齒的關係
吃了很多西藥和冰涼的食物
以致於我最近肚子很不舒服

昨晚我因為太痛了然後又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餓的狀況下
想說出門買個紅豆湯加豆花好了
一邊走一邊跟我媽講電話(因為我家收訊很不好所以外出行走的時間就是電話時間)
然後想說出來了就順便買個日用品吧
結果結帳的時候整個心一驚
我的錢包咧咧咧咧
包包很重裡面有雨傘計算機筷子很多購物袋很多面紙很多要回收的電池
就是沒有我的小粉紅

我心跳超級快砰砰砰砰
因為到底有沒有帶出來我根本就不知道
我有在路邊找手錶一小時結果它好端端在我書桌上的紀錄
也有找不到手機衝回每一家店尋找後來才發現它根本就在我書包裡的經驗
很多情況我都是自己嚇自己
但是更多的是東西不見我都不知道因為不是太重要
當下在沿原路找和直接回家找真的是很難以抉擇

那時候已經快要十點
我沒有大門鑰匙
唯一能夠聯絡到的鄰居是個很早睡的阿姨
也就是說我不早點回去就要流浪去淡水的意思(不要問我為什麼去淡水只是覺得很適合)
於是我在大街上狂奔
你知道
肚子痛又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餓然後這麼晚還穿個拖鞋跑的滿身是汗
回家

我的小粉紅乖乖的在我桌上吹冷氣(對冷氣沒關)
這一切都是報應
真的
媽媽都有說吃消夜不好還耳朵硬的下場



那我有沒有吃紅豆湯加豆花
當然沒有啊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但是
我吃了泡麵

開玩笑
都受到了報應了不吃白不吃啊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