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上次生麵包店的氣後
http://www.wretch.cc/blog/pets0905/14156477
隔了很久才再購買
應該說其間一直都有去
但是看到法式洋蔥仍然是沾滿胡椒的樣子
我就走了

某天去的時候
赫然發現法式洋蔥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此時老闆娘衝出來對我說
小姐你上次問我說這個麵包是不是換加別的東西了
阿我後來有問師傅啦
原來厚
是一個新來的師傅忘記加核桃了啦哈哈
現在都有加喔呵呵呵呵

我一邊心想聽你在說什麼鬼話啊
一邊也喔哈哈哈是喔的帶過
結果當場有一個高中生應該是老闆娘的兒子吧
大笑說怎麼可能啊也太扯了吧
完全沒有發現他老媽對他狂使眼色
整個場面很微妙都快笑死我了

但是我很有禮貌非常冷靜地走出去



又是某一天
一走進麵包店就看到我心愛的法式洋蔥變小了
然後又瞄到價錢從32元變成28元
正當我在放空的時候
老闆娘又衝出來說我們這個麵包減少1/3但是厚我們也有降價喔
(我真心覺得老闆娘有埋伏等候我的嫌疑)
整個就是怕我罵她所以急忙解釋的樣子
我覺得很有趣就是喔是喔敷衍她

不過我覺得她不用告訴我減少了1/3啊
因為這樣子我就很想跟她說那你的價錢是不是也應該減少1/3咧

要漲價就漲價
光明磊落客人不會不舒服
物價上漲大家都知道
弄成這樣豈不是很尷尬

好吧
也許是我給她太大的壓力了
沒辦法
誰叫我就是張壞人臉呢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