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姐妹走的是溫馨感人吵鬧有趣路線

一個愛管閒事又容易遷怒的媽媽Nora總是在孩子們需要時給予溫柔的智慧
六個特別的善良的事業有成的笨拙的八卦的搞不清楚狀況的孩子

Sarah經歷悲哀失婚在動心的時候又必須處理公司即將倒閉的事
心疼的是明明沒有錯的她一間扛下所有責任
因為那是她對爸爸的承諾同時也是她的生活
我希望下季可以看到倔強的她能擁有她應得的幸福

Tommy實在是個謎樣的人物啊我必須要說
可能因為性格設定的關係所以一二季下來對他的著墨不多
是個認真的老實人卻有點固執
希望他和Julia婚姻的裂痕可以漸漸修補

Kitty真的好可愛
真誠又有智慧
她和Robert根本就是夫妻吧怎麼可以這麼登對
輔佐他陪著他參加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美劇玩很大)
簡直就是新女性的代表
但是流產時無法受孕時的脆弱又透露她的脆弱
編劇最好讓她們一直都這麼恩愛
要是感情生變我的心臟承受不起

Kevin啊終於結婚了和Scott
雖然我比較喜歡帥氣的牧師
但是廚師也不錯啦至少他的生活很真實哈哈哈
每次他說溜嘴或受到衝擊的時候反應都超級好笑
尤其是Justin有亂倫的傾向時哈哈哈哈
下季他們的婚姻生活我很期待

Justin應該是本季最衰的人吧
從戰場撿回一條命卻傷了腿
又對止痛藥上癮
然後藥癮轉為性愛成癮
對象還是哥哥的前情婦
整個人生就是一團混亂啊
但是
但是
幸好有Rebaca"同父異母"的妹妹
在他踏入更糟糕的人生前拉回來(對這是亂倫的開始哈哈哈)
不過也讓他陷入了自我厭惡(坦然接受的才有問題吧)
還好的是編劇很仁慈
沒有把Rebaca的DNA檢查結果留到下季揭曉
讓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當然不是以亂倫收場)

Holly這個可悲又可惡的女人
我真的不希望她有什麼好下場
Soul能勇敢出櫃很好
但是我真的不想看老gay的感情戲
Issac和Nora會因為距離而分手嗎
她不開心可是會全家人仰馬翻啊
最重要的是
真正的"同父異母"私生子Ryan是誰
最好是個大帥哥XP

家庭劇在劇情上本來就比較吃虧
但是在兄弟姐妹裡我看到編劇的野心
整部戲主線支線都很豐富精彩
除了美國人的家庭觀感情觀甚至世界觀
都有涉及
而我最最喜歡的是全家人一起各說各話吵架的場景
有兄弟姐妹就是這樣吧
即使有衝突卻仍是深深愛著彼此

推薦很多人看
每個都說好看(不肯好好看完兩三集的視為無效樣本)
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