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謝大爺的朋友們
我不知道連人都沒見過面 是有什麼好誤會的...
謝大爺除了是我生活笑料的來源 大我幾歲的人生學前輩
從租屋事件到後來發生的種種大大小小狗屁倒灶的蠢事
讓我深深覺得這傢伙大概是我有生以來看過的好人排行前五名不為過
少交這個朋友 人生好像會少一些東西

然後還要說明什麼? 要證明一件不存在的事物是很困難的
不然我來個萬年誠徵女友好了 臉蛋可愛身高不低於165胸部B上
動靜皆宜聊的開 電話查勤一天不超過五通 能體諒我沒時間陪她
宵夜一餐不超過六十 體重不超過60不少於45 長髮甚佳 馬尾加分

就這樣吧 有認識的請幫忙介紹一下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其實真的沒什麼好澄清的我承認
林名產是笨蛋她誤會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
謙謙謙我們認識了10年以上啊
難道哪個是我的菜哪個不是你不知道嗎嗎嗎嗎嗎(好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
雖然我很花心常在彭小胖和千秋王子和牧羊人醫師中搖擺不定
可是很明顯我喜歡年紀比我大的...
所以請大家不要再誤會了
感恩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ㄟㄟ
我知道我人很好沒錯
但是我哪有做什麼蠢事啊
明明就很有智慧啊(怎麼突然打雷了)
算了
本來還想寫跟麵包店的後續說...

還有是誰准你在這邊徵友的蛤
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你
這邊出沒的不是神經病就是笨蛋再不然是恰北北
飯可以亂吃友不能亂徵姐姐今天在這裡教你了

好吧
還是謝謝你的配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