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第四季是我愛的結局
綜合四季來說
每個情節的環環相扣
對現在發生的事情所做的反應
是被過去累積的一切所左右

每個人都有許多深淺不一可見或不可見的傷痕
隨著時間流逝
有些慢慢被朋友愛人家人所撫平
有些卻只是被忽略而非癒合

Alex背負的過去太沉重
酗酒的爸爸精神異常的媽媽
令他看似玩世不恭
卻異常溫柔

Izzie的心將歸何處
看著Alex的眼神有太多不可言喻情愫
一路以來被他守護的她
希望她能以她的"亮黃色"慰藉一次一次受傷的Alex

George總是走了比較遠的路
不管是被動或主動
但是那卻無損他堅毅的靈魂
和Lexie的那一吻
會不會觸動她的心
我在期待

Yang令我最心疼
被所愛的人背叛
被老師羞辱
自尊心那麼高的她
只能焦急只能等待只能自己舔拭傷口(不過還好有一個看精神科的Grey陪伴她)
最後以自己的能力為自己爭取空間

Grey啊Grey
雖然聰明
但卻無法排解心中的恐懼
從小到大被拋棄
遇到了生命中的摯愛才不敢爭取
兜兜轉轉逃避又逃避
還好Derek並未真的走遠
下一季拜託終成眷屬
我心臟不好啊編劇

下季看點:
Mark情歸何處
第一對蕾絲邊會有什麼進展
有沒有成功的婚禮呢
診所在Izzie的管理下會有什麼風貌呢

是的
很多老梗
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但是真正扣人心弦的是所有感情的呈現
愛恨情仇貪嗔癡
細膩又深刻
人與人之間的羈絆
寫實又發人深省

我真的很喜歡
每次看完都會有不同面向的思考
而且整部劇很幽默喔
希望喜歡的人繼續喜歡
沒有看過的人看過也會喜歡



我想要Addison回來啊啊啊啊(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