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遇見很多不同的人
形形色色各式各樣
從中學習著應對進退
對許多大人們的不懂事感到驚訝
處處為難別人難道就可以得到想要的幸福?
沒禮貌又自私讓我好想對這些人的親朋好友說辛苦你們了

今天被一隻狗咬
主人每天都帶兩隻狗去做復健
被咬我不會生氣
跟狗狗有什麼好計較的我又很愛狗
但是讓我差點翻臉的是那叫我從她的狗身上跨過去的耳朵硬小姐
我被咬連不好意思對不起都沒說
不舒服
診所很多上了年紀的公公婆婆
怕狗又站不穩
勸了幾次仍然我行我素
更不舒服
下次她再帶狗來嚇到老人家
看我怎麼收拾她


晚上和善良帥氣有愛心的老師吃飯
因為我是無業遊民所以非常厚臉皮的讓老師請客
希望漂亮的姐姐們可以踴躍報名啊
不然我真得是無以為報
話說我還帶了相機想讓漂亮姐姐們瞧瞧我沒有說大話
但是...
大家都知道我腦袋不太好
就...
來日方長

另外
今天拿到多益的成績啦啦啦啦
聽力差點滿分
讓我炫耀一下ㄎㄎ

***希望咪魯早日回家你哥哥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