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觀眾之要求(原來有觀眾)
連載心得要按時寫
話說
這有點像我會做的事捏哈哈
anyway
之前沒再繼續是因為班的故事落落長
還有死神有到了一個讓我傻眼的走向
再加上我不想承認我看結界師的連載看到哭(那現在是又何苦)
但是有觀眾我很高興啦
科科

火影
鼬是個偉人啊!!!!!!!!
都淚奔了我
蕭臥龍應該也是
可是我覺得對佐助的衝擊好大
他會爆發嗎
要是我就去斃了火影的那兩個顧問
還有團藏也太賤了吧
在知道真相下居然派佐井去殺佐助
話說
一直覺得鼬是好人
因為反派怎麼可以那麼帥呢呢呢呢呢
這樣的結果
真的是最好的雖然很悲哀

死神
就是很意外
原來大家百年前都是同事朋友
但百年後關係卻變得奇怪了
應該是要解釋死神怎麼變面具軍團的吧
要怎麼發展很令人期待啊
不過
小夜一小白哉好可愛唷

結界師
我真的好喜歡他的畫風喔
田邊先生很幽默
我希望良守可以趕快把那肖查某滅掉
一直撈撈叨叨年輕女人很煩
原來裏會內部要出問題啦
難怪會出這些莫名其妙的事
如果最後守美子能回來並肩作戰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