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人的成熟與否和年齡無關
而是做事是否周延和可靠

昨天到圓山
到處得一團亂
負責的人不在
所有的資料沒有
指揮的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知道
首當其衝的就這些外賓和看似工作人員但其實什麼都不是的我們

這些國外選手
都是已經獲得奧運資格的國手
大大小小的場面都見過
但對一切的混亂已不禁動怒
當被歐洲拳擊主席罵說
中國人的隨性不是在這邊用的時候
我覺得很丟臉
台灣一直吵著要走出去
但是我們花了錢卻給人家看到了什麼
就是一切都沒有準備好

下午帶日韓隊10人去練習
沒有場地了
指揮的丁丁說了一個學校A
就讓我們出發了
誰知道司機根本不知道路
迷路了45分鐘
韓國選手和教練
在車上大吼大叫
我可以理解但是我一個人根本沒有辦法安撫
這時候真的要感謝一下日本教練和選手
雖然也是滿肚子的疑惑卻非常的自制
後來才知道根本就不是學校A還是學校B

好不容易到了以後幫忙的學校老師說
不是說一點就有隊伍要來嗎
怎麼到四點才來
我們五點多就要關了
也沒有打電話通知
整個無言

讓日韓練到五點再帶他們坐車回圓山
一到學校我就打電話回去交代五點要有車在門口等
誰知到了四點半德國隊又浩浩蕩蕩的來而且還沒有隨隊的人
但是五點就要回去的話根本練不到
打回飯店指揮的丁丁叫我跟他們說五點就要回飯店
德國教練當然不肯啊
大家都練一個小時
為什麼我們還不到半小時
結果丁丁叫我跟他們說你們五點不回來就不要回來了
我大吼
你是要我死在這邊嗎
丁丁用一種戲劇化堅定的口吻說
我不會讓你死在那邊的
一點都沒有說服力啊
整個場地有5個教練和13個選手都是外國人啊
台灣人只有我1個啊丁丁
當場都要跪下了我

不停拜託德國教練求他五點要和日韓一起回去
在我很婉轉的說可能沒有車子會來載後
才很不爽的說好
我又打電話給丁丁
因為他是丁丁他一定不會知道18個人要兩台小巴
求他五點一定要讓兩台車出現在校門口
我不想一次惹火三隊

真的要誇獎一下日本隊
四點五十就自己收好到校門口等車
我都要感動落淚了
然後韓國隊也是
但當我出了校門口
我眼前一黑
只有一台車啊丁丁你腦殘得也太徹底了吧
為了避免韓國隊再度暴動
只好先讓他們回去

再打電話給丁丁
有啊
車子都在路上了很快就到了
司機電話喔
我沒有欸
...
我心裡就是一串髒話
然後又太緊張
整個胃都在痛

這時
學校的老師出來查看
我說車子還沒來
老師說
是喔
不要像昨天泰國隊一樣喔
等了兩個小時沒有車
後來他們在這裡發飆完自己坐車回飯店
因為也沒有隨隊的人

丁丁真的想謀殺我
那不就還好我覺得他們自己在學校不太好
跟他們去練習沒有原車返還
不然日韓德就不用回去吃晚餐了
我還順便救了丁丁一命啊
阿彌陀佛

五點二十
在我擔心害怕胃痛下
車子來了
媽的(是的我忍不住了)
我們八個人只有七個位置
那我咧那我咧那我咧丁丁!!!!!
這不是願不願跟滿身大汗的德國人擠一擠的問題
是根本擠不下啊
所以
我就目送車子走了

然後
我就拜託那位仁慈善良勇敢英俊的學校老師送我回圓山
很不要臉我知道
畢竟我在一個哪裡都不知道的地方啊(後來才知道在南港而且還離捷運很遠)
真的是非常感謝他
為了表達我的謝意
要幫他介紹美女姐姐
請美女姐姐們不要害羞踴躍報名

回到飯店知道我們除了被騙來給人家罵以外
時間還要延長錢變少扣便當
滿肚子火的回家了

大人們丁丁們
做事不是這樣的好嗎(外賓都入住了才在做識別證Orz)
請隨時把大腦裝在你的頭裡
不要到處丟人現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