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心愛的順手牽楊同學跟我一樣非常喜歡師大夜市
而且我們甚至想點一樣的飲料酪梨牛奶
也許我們會是幸福的一對拉拉哈哈

今天運氣不好燈籠和品客都沒開
我們去吃一家哈斯的義大利麵
前菜湯主菜都非常好吃份量又很多
其實湯喝完我們就飽了
主菜兩個人都剩下最後一口沒吃完
因為硬吃下去覺得會吐
可惜的是甜點和飲料不怎麼樣就是了
托小園的折價卡之福一個人350

為什麼小園會來呢
因為他一直催我要拿燒好的A片給他
而我這個人又很夠義氣
有好東西絕對不藏私
所以...
不客氣啦園同學
(誰叫你一來就要找林名產哼)

芳芳畢業就要出國了
我會很想她
因為她是唯一一個會跟我討論日韓美劇的人
而且我們對彼此沒有任何秘密
我想在大學這樣是很難得的
變成好朋友我覺得很開心
也覺得是她的榮幸XP
希望我們可以在美國相會
你要加油變成個可靠的人
還有記得要去西雅圖慈愛醫院幫我找牧羊人醫生簽名謝謝
你雖然離開但是帶著我滿滿的愛(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