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統的說好不好看我一定說超好看
因為光有古天樂就有99分了
倘若是問劇情好不好看
那我就只能嘖嘖嘖了

該怎麼說
劇情有點零散
好像沒什麼高潮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
這部片也可算是驚悚片中的經典吧

什麼?!
難道不是溫馨感人嗎

每次溫馨感人後鏡頭特寫男女主角
就有一種倒抽一口氣的驚嚇感
這樣也不錯啦
看一部片讓你獲得兩種感受

不過我覺得張艾嘉應該是故意的吧
為了懲罰我這種只看帥哥的觀眾
因為她明明在生日快樂中就把兩人拍得超好看
還有配角太搶戲了啦Peter
怎麼看怎麼覺得可怕

整體來說
有笑點
但是我覺得都屬於會心一笑那種
沒有真正讓我覺得超好笑的點出現

至於哭點
我跟林名產都有哭欸
不過我是在預告一部日本的狗狗電影的時候哭
我沒辦法看任何感人的動物電影
會很失控

而且我很想呼籲不要再拍動物電影了好不好啊電影界
每次造成一群盲目的弱智跟進
熱潮一過就棄養
我知道這不是電影的錯
只是我無法不把這些狗屁倒灶的現象遷怒於影片
在路上看到拉不拉多和哈士奇
我都心痛的不能自己
養了拉不拉多這種黏人的狗卻整天不在家是怎樣
養了哈士奇這種精力旺盛的工作犬卻又懶得遛是怎樣
"牠們可能只是你生活的一部分
可是你卻是牠們生活的全部"
懂不懂啊


回到一個好爸爸
我的建議是
如果你不是屬於看到古天樂或劉若英不管帥不帥美不美就可以滿足的觀眾
那就把錢省下來買母親節禮物吧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s09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